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论坛体】到底有多少老乡混进了贝克兰德基层啊!


设定是末日之后,源堡大舞台,老乡一起来


【源堡论坛】<<【贝克兰德区】<<【低序列水区】<<【讨论讨论我在贝克兰德考公的经历】

1L Lz

rt

 楼主贝克兰德文法学院在读学生,快毕业了

这几年老乡格外的多大家也知道

我原本以为

来到了这个世界

我就能摆脱工作的尽头是考公这件事

可我没想到,离谱还是老乡们离谱啊!!!

2L

一看贝克兰德区,正常

老乡最多的两个地方,罗斯德群岛和贝克兰德

3L

确实离谱,市政厅一个普通雇员去年三月份的考试一个职位尼玛八百个人考

居然还有个满分

你们不觉得离谱吗?

4L Lz

我先不说市政厅这种大热门的职位

冷门一点的黑夜教会守墓人都能整个一百来个人抢?

我当时刚到贝克兰德上学

琢磨着找个工作兼职

我学姐推荐我去试试教会墓园守墓人

毕竟我收尸人序列嘛……

结果,我去考场,刚进去好家伙一整个祈祷大厅全是人啊!!!!!!

坐我后桌那兄弟还问我

哥们,买题不?

我直接梦回故乡

5L

笑死,常规操作

我记得有几个老乡搞了个题库资源组

每年光卖题库都能在贝克兰德桥区喜提一套房

6L

啊,资源组啊……

自从有了资源组,愚者教会的公务员—啊不,神职人员选拔就开始每年组建出题组了

越来越难进愚者教会了呜呜呜

7L

别提了

今年愚者教会选拔都是些什么破题

问:如果你是猎人途径序列五,怎样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猎杀怪物序列的序列五。

你让一个幸运E近战去杀一个幸运A的法师

这不纯纯白给!!!!

我坐在考场上坐了两个小时

愣是一面题目都没写完啊呜呜

8L

我还以为就风暴教会今年选拔题离谱呢

问,遇到渎神者阿蒙怎么安全脱离

我序列九啊!!!我怎么脱离!!!难道高呼风暴老鸽全名吗!!!!

9L

就是……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说这个是正确答案呢?

10L Lz

一百个人啊……

我连面试门都没进去QAQ

我当时就觉得,老乡多少有点离谱了

后来我就歇了去教会打工的心

11L

守墓人一百多个我记得都是硬性要求偏向黑夜非凡者才能报考吧,还要求有一定学历和神秘学知识吧

੭ ᐕ)੭*⁾⁾我大众序列水手

想要报考拜亚姆船坞办事处,岗位难得的三不限

头天出的岗位第二天我去报名就告诉我报名人数过多不再接受报考人员

离了个大谱了属于是

12L 

确实,老乡们太卷了TvT

教会岗位根本卷不上啊

我从序列八开始考愚者教会一个小的分部的执法者,考到我晋升序列六都没考上

我妈说还不如去拜亚姆开个罗塞尔宫廷菜馆子

13L Lz

看到你说宫廷菜馆子

眼泪忍不住从嘴角流了下来

之前我也想着去贝克兰德一些餐厅打工

第一次面试的餐馆是那个贝克兰德乔伍德区很出名的那个餐馆

面试题目是做甜豆浆

这我能忍?

今天就是格尔曼·斯帕罗站我脸上!

豆浆都得他mua的是咸的!!

很明显,我没有得到那个工作

14L

我知道你说的是哪家了

甜口菜

离谱

他们家居然番茄炒鸡蛋还放糖

我和土著同学去吃饭,同学们赞不绝口

我吃完连夜扛着锅给她们整了八菜一汤

15L

????

豆浆不是甜的能喝吗!!!

番茄炒蛋不加糖能吃吗!!!

你们这些咸党太离谱了

16L

老乡们,都两个世界了

你们还在甜咸党呢?

17L

何止

左转水区最近的一个热帖

因为汤圆甜口还是咸口吵了1000多楼

18L

原来换了个世界

老乡还是曾经那些老乡,没有一点点改变——

19L

歪歪歪歪楼了

你们这群人怎么什么帖子都能歪!!!

20L

咱们区不是除了失物招领贴以外啥都能歪吗

21L lz

好了好了我继续说

最近我不是快毕业了吗

我导师就让我别太着急学业,快去看看工作

正好我身份证明丢了

打算去市政厅补办然后看看岗位

好家伙

我发誓我就问了一句

现在市政厅容易进吗

给我办证明那老乡叭叭和我唠嗑了两小时

要不是那天是周一,办事人少,我都快给市政厅守卫给叉出去了

我回家的时候,连老乡裤衩颜色和他家猫生了两个崽一个叫来福一个叫常威我都知道了

不愧是老乡啊……

22L

啊我也遇到过

我去贝克兰德税务局办税

给我办业务的是老乡

一边给我说

上辈子银行柜员

这辈子税务管理

别考税务局,快跑

23L

emmmm贝城的税务局压力很大的

确实不能考

我记得没错所有的财政经费拨款以后的税务回收全是税务局办理TVT

一年十二个月月月都在007

基本不推荐除了不眠者和囚徒序列报考

24L

谢谢,我们不眠者只是睡得少,不是不用睡

25L

谢谢,我们囚徒只是变活尸,不是变尸体

26L

基层老乡就离谱啊

之前还在乡下教堂的时候还不觉得

去年调到了圣塞缪尔教堂

好家伙,一个值夜者队伍六个人有三个是老乡

还有一个他爹妈得有一个是老乡

本来我还说给队友露一手

最后发现我才是队伍里的那个唯一的土狗〒▽〒

27L

别提,之前看上办公室一个同事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抄了一首情诗准备告白

姑娘拿着情诗问我为什么和她前男友写的一样

这不造孽嘛!!!!!!!

28L 

造孽啊!!!!

29L

emmmmm

你这还好啦

总比我给人家告白

人家说罗塞尔大帝的情诗写的真好

30L

救命

楼上我看的连夜扣出一座图铎遗迹

31L

一看你们绝对机械生吧

隔壁萌新区置顶都不看的吗

《关于老乡们需要知道的罗塞尔大帝文学》

《关于部分诗歌引用出处汇总》

《杜绝抄袭尴尬从老乡做起》

《简单100招,让老乡告别文抄公》

32L

啊——

罗塞尔文学

最经典的难道不是——

33L

魔女的滋味可真不错啊——

34L

魔女的滋味可真不错啊——

……

……

55L lz

魔女的滋味可真不错啊——

果然老乡的本质是复读机啊

刚才室友敲门,我去开了个门

我接着说嗷

然后今年贝克兰德市政招募不是出了吗

我就看职位还挺多

有不少三不限嘛

我就和室友琢磨考哪个

从出职位招募到报名满,加起来一共七个小时

我一共看了六个岗位愣是连名都没报上

我当时还以为是大都市难考

土著太多

一直到老乡拉我进了资源群

好家伙

光乔伍德区职位就拉个千人的群啊!!!

56L

宇宙的尽头果然是考公【(-ι_- )】

57L

考教会更离谱,尤其是愚者教会

我就没见过比这含乡量还多的地方

属于是你搁教会门口一句宫廷玉液酒

立马十几个人能给你唱出下句那种

58L

呵,自从老乡们开始考公

整个鲁恩道路覆盖率直线上升

真就要想富先修路呗

干啥啥不行,修路第一名

59L

基层老乡这么多

 (╯—Д—)╯︵ ┻━┻

各种节日都开始整活

去年愚者先生诞辰整个罗斯德海域大小城市开始循环播放【恭喜发财】

我闭上眼睛脑子里都是那个旋律

60L

女神教会去年大弥撒过后的圣餐是麻辣烫【安详.jpg】

61L

贝城去年老年人口统计送鸡蛋【安详.jpg】

62L

风暴教会去年的内部娱乐活动是歌王争霸赛【安详.jpg】

63L

贝克兰德愚者教会公学前年开始提供校服

【图片1—白底蓝边】

【图片2—白底红边】

64L

我怀疑老乡们混进基层就是想整活

65L

你们是不是忘记了去年知识教会弥撒伴手礼是《五年非凡者三年不失控》

66L

合理怀疑老乡们这么考就是为了整活

65L Lz

(╥_╥)我也想

可我考不上

不但考不上我连名都报不上

我室友,占卜家序列七,之前想考愚者教会

信誓旦旦说只要选择题满分问题就不大,她能直接占卜答案

好家伙打开试卷一看30道题全部简答

我室友当场失去考试欲望

66L

好像是愚者亲自下的神谕

愚者教会内部选拔题目不允许出现客观题型

67L

笑死,占卜家和占星师血亏

68L

曾经我也有这样的打算,结果我发现我根本读不懂题目后我选择当赏金猎人

69L

那你还挺早

现在赏金猎人也要审核

《关于赏金猎人互助会守则及相关审核事宜》

《赏金猎人申请要求新增(新春限定版)》

70L

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

……

109L

哦,我记得去年还是前年,愚者教会的老乡还搞了个弥撒抽卡

1磅抽一次

抽取为你进行弥撒祝福的人选

0.02%的概率抽到伦纳德主教,戴里克主教,奥黛丽小姐,格尔曼·斯帕罗,梅林还有埃姆林

0.01%苏茜

剩下的就是普通神职

110L

好家伙,愚者教会捡到鬼了吧这

111L

提起这个血压就上来了

我600磅愣是没抽出一个奥黛丽小姐弥撒机会

最后含泪被梅林祝福

112L

把楼上那个欧狗叉出去啊!!!!

你知道多少人沉梅林了吗!!

我在黑夜妈咪手里打工打了三年的工资呜呜呜

愣是只拿到了戴里克主教的祝福

呜呜呜呜呜呜呜

113L

愚者教会教堂三年能五次翻新楼上各位都有责任啊

114L

我今年投的愚者教会简历上写了

“多次参与愚者教会翻新项目”

希望审核人员能通过我的简历!

115L 美少女侦探和她的狗狗

这个工作经历是肯定没办法通过的哦~

116L

笑死

我记得有海盗老乡抽到了格尔曼的祝福

当场厥过去

117L

这就是传说中的

非凡特性生鲜配送吗?

118L

生鲜配送可还行……

119L Lz

懂了

老乡们

为了能够亲自整活

我决定去考愚者教会了!!!

有资源群吗!!!拉我一个

120L 甜冰茶没有加冰不可以!

没有哦

这边推荐楼主认真备考哦~

121L

隔壁楼有愚者教会出题组历年真题讲解

是智慧之神教会一个序列四大佬开的讲解组

你把题目吃透大概差不多了

『精讲』愚者教会历年考题分析与考向预测

122L

其实你要是做菜手艺好……

愚者教会食堂好像也能考

『手把手教你做罗塞尔宫廷菜』

123L 蘑菇是信仰

这个教学好像还不错,我去看看

124L

我记得罗斯德海域还有个愚者日报吧

那个好像也是愚者教会体制内

文学学的不错可以试试考?

【愚者日报主页】

【惊!教会主教为何频频外出!海盗为何闻风丧胆……】

【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依莲……】

【那天晚上,我经历了过多黑夜中的阴霾】

125L Lz

……突然一下就有自信了呢

126L星星诗人

确实

127L

非凡者的尽头是考教会啊(-ι_- )

128L

(-ι_- )也有可能是非凡特性外卖哦

……

……



——————

说起来

给大家安利一个我前几天在b站看到的好活
https://【【诡秘之主】献礼愚人节,倒吊人先生首张单曲专辑《冲激,冲激,冲激》MV(KTV版)发布-哔哩哔哩】 https://b23.tv/2cvIpNc 

论整活还是你们强

好怪哦再听一遍

评论(34)

热度(72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