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14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三一

       奥黛丽还没从苏茜已经能够说话这件事回过神来,在听到苏茜后面那句话的时候,她不由得用手掩住脸,是她的错,不该对苏茜闻到奇怪的气味这件事感到疑惑。

       苏茜汪了一声,继续说:“奥黛丽,你很奇怪。”

   “明明下午在马车上就已经感觉到了格莱林特子爵的不同,但是你为什么到现在才察觉呢?这很不像你。”苏茜认真的盯着奥黛丽,非常疑惑,以至于在那个可爱的狗狗脸上都能看出一丝特别的,人性化的表情:“奥黛丽,你很奇怪。”

       奥黛丽撇撇嘴,有些无奈的回应苏茜的问题:“对于一个大病初愈的朋友,有一些后遗症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你说的那种腐烂的气味——到底是什么呢?”

       苏茜歪歪脑袋,似乎正在组织语言来描述,可惜这样复杂的描述对于刚学会说话不久的苏茜来说还很困难,她犹豫了很久才磕磕绊绊的描述出来:“寒冷——”

   “很臭——”

   “恶心——”

   “就像——厨房里面没有及时处理掉的生肉一样!”

       奥黛丽若有所思的将苏茜所描述的话记录下来,可以肯定的是,她在和格莱林特子爵相处的时候并没有问到这样的味道,这说明这种味道并不是流连于体表的味道,而是掩藏在身体之下的一种味道。

       也就是说,在那场大病之后,格莱林特子爵似乎产生什么很恐怖的变化,这种变化似乎不是并不是肉体变化,似乎是一种影响到精神和心灵的变化......就像,被什么东西污染了一样。

   “可能我需要写一封信递交给埃姆林先生——”奥黛丽认真的想着,“我这段时间需要做的就是等待卡琳女士为我带来观众途径序列七的魔药,早在半个多月前我就彻底消化了读心者的魔药,也许我还需要称早准备序列六的魔药,一旦赫温·兰比斯真的是心理炼金会的高层,那么他们一定会阻止我往高序列的晋升,并用魔药作为控制我的方法,我不能只把心理炼金会作为魔药配方的来源。”

   “哎——”奥黛丽一把趴在了桌子上,非常的沮丧,她所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这个世界的恶意越发的明显,而面对这样的恶意,她的力量实在是太薄弱了,又没足够充足的魔药来源,也没有自己的非凡物品,也难怪埃姆林先生一见面就用脆弱来称呼她——

   “如果——如果我向愚者先生祈祷!”奥黛丽心中涌起了一个奇怪的想法,但是似乎又有一些可行的感觉;“是否能够得到一定的庇护呢?”

       很快,奥黛丽又否决了自己的胡思乱想,她想到了灰雾之上的神灵疲惫而绝望的呓语,她无法鼓起勇气去打破祂沉睡时的宁静。

 

三二

       卡琳女士再次拜访奥黛丽的时候,奥黛丽刚从鲁恩慈善助学基金回来,她用了一上午和负责人确定本次的助学名单以及每一位学生的背景,脑子里正乱糟糟的。

       刚回到家,管家先生就几步上前表示,卡琳女士前来拜访,由于没有来的急提前预约,但是又怕错过奥黛丽,于是决定在奥黛丽的书房等候她回来。

       卡琳女士这次的神态比上次还要差,穿着暗紫色的丝绒束腰长裙,戴着同色纱帽,脸色苍白,眼下青黑,就算涂抹了口红也能看出嘴唇又干裂的痕迹,她的手上拿着一叠教材。

       看到奥黛丽的时候,卡琳女士依旧像以往一样优雅而礼貌的起身问好,一向温柔的嗓音也带了些许的疲惫:“很抱歉,奥黛丽,这是后面的一部分心理学的知识,本应是我为你讲解,但是实在很抱歉,这次组织里面的问题很麻烦,就连我——”

       卡琳女士顿了顿,没有继续往后说,从丝绒长裙的暗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递给了奥黛丽:“在收到你已经完全消化序列八魔药的时候,我就已经向上面申请了,但是上面的消息是需要继续对你进行考察,一直拖延到前段时间。”

   “这是观众途径序列七的魔药——心理医生的配方和材料,接下来的扮演对象可能需要你对他人进行一定的心理疏导,你可以去德利特的诊所参观,而我,即将前往康斯顿城。”

       卡琳女士细心的嘱咐着奥黛丽,对于她来说,奥黛丽是她亲手带入心理炼金会的学生,也算是她亲友培养的学生,即将离开贝克兰德的她对于奥黛丽有着担忧。

       心理炼金会现在内部分成了两派,前不久的老会长被迫下台,新的会长出任,导致心理炼金会内部产生了极大分的矛盾,也直接导致了这段时间心理炼金会有了很大的动作,被官方非凡者注意到,作为组织中下层的人士,卡琳女士不得已被调往康斯顿城,以保全自己。

   “会有新的负责人与你对接你的任务。”卡琳女士起身拥抱奥黛丽,温柔的祝福了奥黛丽后离开了霍尔伯爵家中。

       奥黛丽坐在书桌,面对着卡琳女士的离开,她感受到越来越深的压迫,有一种预感,那就是即将与她对接的新的负责人,很有可能就是赫温·兰比斯。

       看了一眼时间,下午三点钟,奥黛丽决定去拜访贝克兰德桥区的丰收教堂的埃姆林先生。

 

三三

       贝克兰德桥区,丰收教堂

       埃姆林·怀特穿着一身教士服,姿态优雅的靠在祈祷大厅最左边的凸肚窗旁,眼神散漫的看着正为着信徒将道德乌特拉夫斯基主教。阳光透过头顶的天窗打在乌特拉夫斯基主教的身上,仿佛给这位身材高大的主教镀上了一层圣洁的光辉。

       看着这一幕,这位新晋巫王不屑地撇撇嘴,扭头看向窗外,一辆精致的四轮马车正停在丰收教堂的门口,埃姆林认出了马车上的标志,是霍尔家族的徽章。

   “竟然亲自跑来丰收教堂找我。”埃姆林若有所思的看着,下意识的理了理身上的衣服,走到了祈祷大厅门口。

       奥黛丽穿着一身白色丝绸裙子,荷叶边,蕾丝袖口,点缀着几个红宝石装饰,撑着一把精致的绸伞,优雅的走进了祈祷大厅。

   “下午好,奥黛丽小姐。”

   “下午好,埃姆林先生。”

       埃姆林将奥黛丽带到了起到大厅旁边的忏悔室,并细心的关上了忏悔室的大门。

   “突然来到这里找我,是遇到了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试图寻找尊贵的血族的庇护吗?”埃姆林下意识的开口,他刚说完,就后悔了,虽然说他受到佛尔思的委托,一定程度上的保护奥黛丽的安全,但事实上,仅在霍尔伯爵别墅周围,他就察觉到了到了不下四位序列五的气息,想要在这样的环境里对奥黛丽做出实质性的伤害,简直是在外直呼黄昏隐士会这样愚蠢的行为。

       奥黛丽有些不好意思,诚恳的看向埃姆林:“埃姆林先生,之前询问您的那些消息,我一直给予您相对的报酬,所以这次前来,我想先对上次的打扰进行支付。”

   “没关系,那只是附带的。”埃姆林摇摇头,示意她不要在意:“那些我会算在佛尔思的报酬里,她会给的足够多。”

   “第二件事,”奥黛丽抿了抿唇,停顿了一下才开口:“关于上一次我询问的与心理炼金会相关的事情,我原本的引导者被调往了康斯顿城,而我有预感,新的负责人将是那位赫温·兰比斯先生。”

   “我有些焦虑,希望得到一件具有一定攻击性的神奇物品,我可以为此付出一万磅的报酬。”奥黛丽认真的说着:“并且,我希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得到观众途径序列六的魔药配方,我同样会为此支付足够的报酬。”

       埃姆林听完,深红的眼眸闪动,沉默一会后,才回答道:“我有一个朋友,拥有一件具有精神攻击性的神奇物品,但是我需要询问过他是否愿意出售,才能给你准确的答复。”

“至于观众途径序列六,如果我记得没有错,应该是叫做催眠师,很巧,愚者先生掌握着这个序列的完整魔药配方,与其询问于我,不如直接向愚者先生祈祷,祈祷他赐予你对应的配方。”埃姆林点点桌子:“至于你所担心的,赫温·兰比斯即将直接与你接触,我会给你一个由我制作的纸人,在你与他接触之时,保证纸人在能够观察到他的地方,我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保证你的安全,当然,这是另外的价钱。”

   “3500磅,一次。”

       奥黛丽点点头,有些感激的看向埃姆林先生:“这非常合理,谢谢您,埃姆林先生。”

       对于奥黛丽来说,3500磅换取一次高序列强者的帮助,并不算昂贵,只要能用金磅换取,对她就不是问题,但是让她最惊讶的是,原来愚者先生掌握着她整个途径的序列魔药,这让奥黛丽有了一种奇异的干感觉,就好像一切都不是偶然,这是一种独特的,吸引。


——————————

克总,克总起来了

快给你专属心理医生送配方啊——别睡了——

埃姆林心理活动——我要怎么把这些东西合理的送到奥黛丽手上呢!


咿,本来下午在家摸鱼,社区通知第四轮核酸,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嗷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