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13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二九

       新晋非凡狗狗苏茜和奥黛丽乘上了前往格莱林特子爵家中的马车,奥黛丽在不久前收到了好友的来信,说是自己加入了一个神秘的非凡者聚会,在这个聚会上有人正在出售一些的非凡物品,于是邀请奥黛丽今天下午一同前往这个非凡者聚会,想要一起碰碰运气。

       奥黛丽早就有心为自己准备一些能够使用的非凡物品,但是苦于认识的非凡者最近大多不在贝克兰德,与埃姆林先生也并非熟悉,良好的教养让她无法开口请求一位不熟悉的男士帮忙,于是便答应了格莱林特子爵一起前往。

       在车上,奥黛丽捧着苏茜的脸,悄悄说:“苏茜,你要偷偷的观察我,如果我做出了一些不像我做的事情,你一定要提醒我。”

      苏茜歪着脑袋,嗷嗷两声表示自己了解。

      在到达格莱林特子爵家中后,格莱林特带着奥黛丽去更衣室换上了两件轻便的衣服,从他家中酒窖后方的地下出口走了出去。

      一辆普通至极的马车已经停在了出口,奥黛丽套上了格莱林特子爵准备的黑色斗篷,有些新奇的问道:“你是怎么加入这个非凡者聚会的?”

   “是一个有些奇异的布偶,前些日子我在郊外庄园狩猎,在一只狐狸的肚子里发现了一个有些破烂但是没有被消化的布偶。”格莱林特子爵将自己的斗篷整理好,有些后怕的说道:“我因此大病一场,多处求医未果,后来一位夫人为我介绍了一位脾气有些古怪的医师,这位医师竟然是一位药师序列的非凡者,也正是认识了这位药师,在他的推荐下,我进入了这个圈子,我也正打算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遇到低序列某个配方。”

       对于格莱林特前段时间的病况有所耳闻的奥黛丽点点头,对于他一向想要成为非凡者的想法很了解,也明白他不愿意被官方权利束缚,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不断去寻找一些配方。

      奥黛丽的目光不经意的扫过格莱林特子爵的手,发现对方似乎忘记摘下了手上的一枚蓝宝石戒指,小声提醒他“格莱林特,你的戒指。”

   “我居然把它忘了!”格莱林特似乎被自己的马虎逗笑了,摘下那枚蓝宝石戒指放到了斗篷内的口袋里,自嘲道:“瞧我这个脑子,最近总是忘记一些小事,大概是病了一场以后的后遗症吧。”

    

       马车停在了乔伍德区一个安保公司的后门,这里是街区最角落的地方,几乎没有人会靠近这样一个角落。

       格莱林特带着奥黛丽下车,用两长两短的节奏敲响了后门,奥黛丽记住了这的安保公司的名字——切斯曼安保公司。

       门从里面打开,一个同样穿着兜帽的矮小男人打开了门,确定了人数后递来了两枚铜质面具,声音很生硬的开口:“进去吧。”

       格莱林特和奥黛丽戴上面具,在这个兜帽男人的引导下,来到了这个安保公司的地下室,室内并没有奥黛丽想的那么狭窄和密闭,反而很宽敞,漂亮的燃油灯装饰着这个宽敞的地下室,里头有几个豪华的沙发和一个精致的摇椅,如今已经坐着几个差不多打扮的男女,格莱林特引导着奥黛丽坐到一处沙发上。

       在确定了时间和到场人数后,矮小男子拿出了一个小巧的黄铜铃铛,所有人的意识都下意识的一颤,不由得警觉起来,一道脚步声响起,从外形可以看出那是个女人,能够看到黑色兜帽下隐约闪过的黑色发丝。

   “欢迎各位来到今天的聚会。”那位最后出场的女士优雅的坐在了唯一的摇椅上,看了一眼在座的所有人,缓缓的笑道:“看起来我们聚会又多了一位新人。”

       这位女士的嗓音很温柔,就像风一样,一下子抚平了有些躁动的所有人,“我是这个聚会的发起者,月亮。”

   “现在,各位有什么想要交易或者得到的信息,都可以依次说出,接着达成交易,我会保证所有交易的公平和公正。”

   “当然,不要试图在这样的聚会上,动用你们特殊的能力,否则我可以保证,你将会出现在下一次的聚会上——以物品的形式。”

       这位女士最后的嗓音有些欢愉的上扬,似乎对这种不太老实的聚会成员有些期待。

       话音刚落,一位身材过分高大的男人站起,他刚才坐在角落里,以至于奥黛丽并未观察到他的特别,他压低了嗓音,说道:“我需要50g暗影幽灵的粉末,400磅,另外,长期悬赏烈阳金鸟的血液,每10g,200磅。”

    “一直?”一位女士开口问道。

       那位高大的男人点头:“是的,一直。”

   “下次聚会带给你,大约有60g左右。” 

       男人点头,回到了原来的位置,而刚才接话的女士缓慢起身,简单的说道:“我有一件非凡物品,这是我在拜亚姆海湾从一位海盗手中买到的,这件物品可以短暂的让你的气息消失5分钟,无法被大多数中低序列察觉,副作用是,你将受到一次不算严重的伤害。”女士从自己的手包中拿出了一个有些独特风情的手链,展示出来:“1500磅,这是底价。”

   “对于一件会损伤自身的神奇物品,1500磅这个定价是否有些昂贵?”开门时候那个生硬的声音开口道:“1300磅。”

       女士遗憾的摇了摇头,笑了:“对于一些特殊的场合,这样的东西值得这样的价格。”

       矮小的男人没有再出价,女人又一次开口:“第二件,是一瓶魔药,可以让你段时间改变自己的样貌,每次改变会维持一天,无法再做修改,代价,你的双手会长出密密麻麻的红色疹子,六个小时后褪去,价格1000磅。”

       奥黛丽有些心动,这瓶魔药和埃姆林先生赠与的那一瓶魔药都属于很特殊的魔药,如果在未来出现了危险,可以短暂的服用魔药避开,副作用听上去也就是有些严重,在现在的奥黛丽眼中并不算什么。

   “1000磅,我要。”奥黛丽不熟练的压低了嗓音,发出了别扭的音节,那位女士点点头,手中的漆黑魔药瓶放到了侍者的托盘上,带着黄铜面具的侍者将药剂递到‘月亮’女士的面前,那位女士不掩饰自己的灵性,探查后点点头,开口:“魔药特性符合。”

       奥黛丽从随身的小包中取出了一叠整齐的鲁恩纸币,放在了另一位侍者手中的托盘里。

   “交易成立。”

   ‘月亮’女士说道,挥了挥手,示意侍者将物品和金榜交换,不经意间露出一节过分白皙的手腕,奥黛丽无意中看到那节手腕上一闪而过的诡异图腾。

       后面的几个人纷纷上去,但是没有什么能让奥黛丽打起兴趣,也没有遇到格莱林特子爵想要的序列魔药配方,这让奥黛丽和格莱林特有些兴致缺缺。

       就在在场所有人都结束了自身的交易,‘月亮’女士不急不慢的说道:“我要发布一个长期的悬赏——”

   “无限期寻找一位女士的踪迹,一条线索1000磅。”

   “如果你能够提供她现在具体的身份和位置,5000磅。”

   “那位女士很美,黑发,蓝眼睛,身高大约与我差不多,大约在两个月前进入贝克兰德,当你在人群中见到这样一位女士,一眼就能让你注意到她,那就是我要寻找的人。”

       奥黛丽一愣,这个描述像极了艾希利娅夫人,看着突然被高昂的悬赏所引爆的气氛,努力抑制住了自己的诧异,而格莱林特子爵却一反常态的没有做出任何的表示,这让奥黛丽有些奇怪。

       在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线索后,‘月亮’女士略显遗憾的示意整个交易结束,所有人按照来时的顺序先后离开了这里。

       奥黛丽走在格莱林特子爵的身后,一直到登上马车菜开口:“格莱林特,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格莱林特避开了奥黛丽的眼神,有些含糊的说:“我有些累了,大概是病刚好,又这么到处跑,现在不太舒服。”

       奥黛丽没有戳穿格莱林特拙劣的谎言,善解人意的说:“那你休息一会吧,等到了庄园我再叫你。”

 

三十

       回到家中,奥黛丽将那瓶魔药和埃姆林先生所给的魔药放在了一起,仔仔细细的回忆起今天见到的一切,一边在纸上记录。

   “在这段时间,我很少见到格莱林特子爵,上一次见面大约是在艾希利娅夫人第一次出现的舞会上。”

   “只在半个多月前听哥哥提到过他似乎生了一场重病。”

   “从进门开始就很奇怪,他没有像往常一样和苏茜打招呼,在登上马车时下意识先扶住左边,似乎是旁边有人搀扶——”

   “会忘记摘下自己的戒指——那枚戒指我似乎从未见过格莱林特戴过。”

   “在那位女士提到艾希利娅夫人的时候,没有做出任何的动作,说明要么格莱林特似乎不记得艾希利娅夫人的长相,要么,就是早就知道在这个聚会上会听到这样一个悬赏——”

       奥黛丽在格莱林特子爵的名字上标注了一个圈。

       今天的聚会其实仔细想来也很奇怪,她以前也不是没参加这样的聚会,但是很难得的见到了不少相对来说昂贵而少见的魔药和非凡物品——其中有不少都是奥黛丽可以使用的东西,就好像,这场聚会就是为了奥黛丽而举办一样。

       这个猜想让奥黛丽浑身一颤,不由得在纸上将‘月亮’女士的特点记录下来——有些独特的嗓音,手臂上独特的图案,黑发,似乎与艾希利娅夫人有些关系。

       奥黛丽放下笔再次梳理了一遍今天的经历,有些焦躁,不由得低声自语道:“到底哪里不对呢.......”

   “是气味,奥黛丽。”一个有些奇怪的活女声响起,似乎不太熟悉发音方法,说出来的音节长短不一,奥黛丽被吓得不清,慌张的抬头审视四周,却没有看到人。

       那声音似乎有些无奈,又开口:“是我,奥黛丽,苏茜。”

       奥黛丽这才看向缓步走到书桌前的金毛大狗,苏茜端坐在书桌前面的地毯上,用一种很端正的态度说道:“格莱林特子爵身上的气味,和以前不一样,不是香水,是一种带着腐烂感觉的味道。”

       似乎察觉到了奥黛丽眼神中的疑问,苏茜两爪一摊:“请你不要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奥黛丽,因为我是一条狗。”



——————————————

笑死

每次一提到苏茜一定会想到的一句话就是——“我只是一条狗,奥黛丽。”

强烈安利大家去听喜马拉雅新的诡秘的有声书里面的苏茜,真的巨符合我对苏茜的声音的想法hhhhhh

最近剧情很大概是奥黛丽在努力把自己武装到牙齿准备去篡位赫温兰比斯了

金刚石冲啊————


评论(2)

热度(1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