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32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七三

    伯克伦德街160号

    这里的主人是一位向来慷慨仗义的富豪,他是忠诚的黑夜女神的信徒,是被邻居,被朋友们称赞的绅士。

    虽然近几年他并未在贝克兰德停留,奔波在外,但是管家与仆人们仍旧尽职的为宅院的主人打理着一切。

    愚者站在距离大门不远的路灯下,一双褐色的眼眸静静的注视着这处宅院的门口,精致的铁门两边专门安装了两盏精致的墙灯,宅院的大门口也装上了同样的灯,现在已经很晚了,整条街上,除了孤单的路灯,只有伯克伦德街160号的门口还留着一盏灯,似乎在等待着一位远行人的归来。

    祂就站在灯下,暖黄色的光像一层薄纱披在脸上,给原本略显苍白的皮肤镀上了些属于人的色彩,他的影子张牙舞爪的伸展着,似乎随时都能扑出来,将一切都撕碎。

    祂的神国中,一颗颗深红的星辰在闪烁,但是一切都似乎无法打扰此刻的宁静,实际上的祂少见的心绪不宁,从苏醒至今,似乎有什么盘踞在胸口,压的祂无法喘息,躁动,愤怒,疑惑交织在脑海,似乎有些重要的东西在随着时间逐渐流逝。

    突然,在光影交错的地方,出现了一个人影,她穿着黑色的兜帽长袍,露出一截黑发和秀美的下巴,没有一点灵性的波动,也没有任何声音,就像她原本就该出现在这里一样。

    她的嘴角轻轻上扬,勾勒出一个有些僵硬的笑容。

    “夜安,女士。”祂也露出一个微笑。

    “很高兴看到是你醒来。”轻柔空灵的声音响起,带着一股独属于黑暗的宁静。

    “但也很不幸,只有你醒来。”

    “在这件事上,并没有区别。”祂无意识的捏着手中的星屑手杖,“就像曾经所说的,陷入永眠。”

    轻柔的嗓音带上了些安抚的语气,舒缓着祂躁动的情绪。

    “有个孩子在等待着你。”她轻轻笑了起来“是个纯粹的,过分真实的孩子。”

    “希望下次,在深眠花的海洋里,能看见完整的诡秘之主。”

    “也许是那一位。”

    “那听起来似乎比末日还要糟糕。”

     柔美的女士随着一阵路过的清风,消失在这片空间里,只有一层薄薄的“夜幕”,带着梦境的祝福讲述着来自黑夜的眷顾。

 

    奥黛丽不知道自己到底坚持了多久,从反复的幻境中不断的挣扎,清醒,再陷入混沌,这几乎是对精神最痛苦的折磨。她不断的面对着自己平庸的死亡,面对着一切远远无法应对的威胁,祈祷与呼唤都成为了奢望。

    “就这样死去吧……”

    “孤单的平庸的死去……”

    “所有属于正义的一切都是梦境……”

    “只有这样的平庸,普通才是属于你的人生……”

    “你永远救不了那些孩子,就像你救不了你最好的朋友一样…”

   “从未有神灵眷顾于你……”

   “你是奥黛丽,只是奥黛丽而已……”

    耳边盘旋声音逐渐击溃了奥黛丽的心,她蜷缩成一团,浑身颤抖,苍白的鳞片在皮肤下浮动,似乎下一秒她的身体里就会爬出一只怪物,嘴唇失去了血色,像一朵开败的玫瑰。

    梅丽莎从最近的一次梦魇中挣扎醒来,她狠狠的咬着牙,有些困难的测过身体,看向蜷缩在一起,贵族少女,金发凌乱,睫毛颤动,满脸泪痕,狼狈又脆弱。

    “醒醒,你快醒醒。”梅丽莎握住她掐入手心的手,轻轻的推动着她,试图帮助她摆脱现在的困境。

    可是很快,梦魇带着黑暗再次袭来,梅丽莎握着奥黛丽的手,缓缓的倒在她的身边。

    那是还在廷根的时候,打扫的干净的联排房屋里,班森正在厨房忙碌,梅丽莎坐在起居室的沙发上读书,等待着下班的克莱恩回家。

    她的脚晃了晃,偷偷看了看厨房里的班森,又看了看桌面上的三张游乐园入场券,抿嘴露出一个笑来。

    门铃被敲响,梅丽莎有些雀跃的从沙发上跳起来,哒哒的跑去门口,“克莱恩你好慢——”

    她的话被打断了,门口出现的不是她在等待的人,而是一位黑发绿眼,浑身是伤,满脸疲惫的人,梅丽莎认识,这是克莱恩的同事。

    “很抱歉——”

    梅丽莎似乎预知了什么,这一次,她没有等待着来人说完,直接把门关上,剧烈的愤怒,绝望,第一次突破了这个梦魇的限制。

    厨房里的班森露出个脑袋:“梅丽莎,有客人吗?”

    “门铃一直在响哦。”

   梅丽莎狠狠的握住了门把手,再一次打开了大门。

    “是克莱恩出事了,对吗?”

    “带我去看他,现在,就现在,我现在就要看到他。”她的嗓音带着些颤抖。

     虽然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心理准备,但是再一次看到似乎沉睡的克莱恩的时候,梅丽莎垂下的手依旧在微微颤抖,一次又一次的看着他失去生机的惨白的脸,一次又一次面对着呆滞绝望的班森,梅丽莎终于突破了自己唯一的枷锁,扑向静静躺在那里的年轻男人,她趴在冰冷的怀抱里,第一次没有压抑自己,失声痛哭,不再温暖柔软的怀抱却依旧宽厚。

    “你醒来啊……克莱恩……”梅丽莎哽咽着,带着一些埋怨。

    “你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你醒来啊……”


     在所有人都悲伤的目光里,梅丽莎深呼一口气,擦干了脸上的泪痕,走进了最角落的盥洗室。

    她的手里,握着一枚古朴的铜哨。

    面对着盥洗室的镜子,她握着那枚铜哨,缓缓的低声念出那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尊称,念出那段在她笔记上无数次犹豫的尊名。

    曾经,梅丽莎只相信机械的真实,但是,现在她更愿意相信克莱恩。

    “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愚者……”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皇室晚宴上。

    艾希莉亚靠在希伯尔的怀里,嘴角带着些黑色的血丝,男女在宴会边缘的黑暗里交缠呼吸,黑色的脉络在她的体表浮动,就像一条条黑蛇在血管中游动。

    黏腻的水声带着喘息从胸口传来,希伯尔·利维特缓缓放开她的嘴唇,与她额头贴着额头。

    “害怕吗?”艾希莉亚伸出艳红的舌头,舔了舔希伯尔嘴角红黑混杂的血液,露出一个极其诱惑的笑容。

    “还有什么值得害怕?”希伯尔反问道,紧紧的把人箍在怀里,身体相贴,带着粗茧的手在她的脸上抚摸着,那里已经开始出现黑色的血丝,原本澄澈的蓝眸里出现了黑色的斑点,就像无法驱逐的瘟疫。

    “今晚,只要度过了今晚,一切就会结束。”艾希莉亚笑着,带着些残忍和疯狂,贪婪和欲望爬满了整张脸。

    她将头扭出一个诡异的弧度,看向舞池里耀眼的金发少女,舔了舔嘴角。

    “还会再回来吗?”希伯尔把脸埋进艾希莉亚的颈弯,亲昵的嗅了嗅,低声询问。

    “也许今晚你可以在床上看到我。”艾希莉亚挣脱了腰上的手臂,最后在希伯尔的额头落下一吻。

 

 

 

——+————————

好困哦,先码这点OVO

嘿嘿,原本是想打完危机合约就来码字,结果被开局六个蛋冲傻了

然后又连着五天上课把人上傻了,垂死病中打开老福特发现我九天没写了,噫!

在写了在写了——【指新建word】


评论(5)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