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31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七一

      埃姆琳的处境并不好,原本收到佛尔思的委托,他需要在这场王室的宴会上注意奥黛丽安全,等待着宴会结束,塔罗会的众人到来,围剿在场的心理炼金会成员。

      在步入宴会大厅后,一切都还算正常,很快,奥黛丽走入了盥洗室,身为绅士的修养让埃姆琳没有跟上,而是在宴会厅最偏远的一个看台边坐下。

      但是很快,他对上了一双毫无感情的金色竖瞳,精神的海洋瞬间涌起巨大的浪花,猛烈的扑向他的心灵岛屿。

      无数细碎的光点散落在心灵岛屿之上,在落地的时候带来一阵阵的癫狂状态,一瞬间就让埃姆琳陷入了一种极其混乱的状态。

    “精神瘟疫。”埃姆琳在混乱中分辨出了来人的能力,属于观众途径序列四的能力,可以在目标的心灵岛屿悄然种下“传染性疯狂”的种子。那种子可以悄然感染周围的集体潜意识大海,让周围的生物不知不觉置身于布满“传染型精神疾病”的环境里,借助集体潜意识大海将各种心理疾病和极致的疯狂传染出去。

      而来人在一瞬间就直接掀起了他集体潜意识海洋中的精神风暴,甚至没有给他任何反抗的机会,出手的人可能已经到达了序列2的层次,他很熟悉埃姆琳的习惯,在看到奥黛丽走入盥洗室后,猜到他会前往这个偏僻的看台,在他根本没有防备的情况,直接发难。

      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针对整个愚者信徒的计划。

      充满欲望的诡异香气涌入鼻腔,埃姆琳直接被拉入了一场诡异的心灵梦境之中。

      暗处,身穿灰色三件套,带红色领结的赫温·兰比斯缓缓走出,他的身边站着一位提灯的男人,淡黄色的眉毛很长,头发整齐地往后梳着,额头有些许皱纹,脸庞呈现一种不正常的惨白,一双野兽一般金色竖瞳紧紧的盯着陷入心灵梦魇的埃姆琳。

    “艾希利娅,答应你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到了。”苍老的声音缓缓地响起,无形的灵性之墙将整个看台周围包裹,让人无法关注和窥视到这个角落。

      身姿优雅的女人端着一杯红酒,缓缓的从最边缘的阴影里走出,她的长发挽起,露出的修长脖子上,隐约能看到白皙皮肤下逐渐浮起的黑色血管。

    “交易结束了。”她露出一个有些血腥的笑容“可是,亚伯拉罕的那位半神和她的朋友,已经在赶来的路上咯。”

    “那边的战场已经结束。” 艾希利娅打了个响指,黏腻的带着黑色血液的丝线细细密密的将埃姆琳·怀特包裹了起来。

    “至于剩下的事情,就让命运来决定吧。”旋即,便连带着那个巨大的茧融入了阴影之中。

      赫温·兰比斯微微皱起了眉头。

    “他们究竟想要做什么,德尔劳?”

    “拨正命运。”

      德尔劳冷笑一声,看向艾希利娅消失的角落。

    “一个没有愚者的命运世界。”

    “他们难道疯了吗?”

    “我们这些人难道不都是疯子吗。”

 

七二

      奥黛丽只感觉自己陷入了一场梦,在梦中,她不再是那个被父母兄长宠爱的孩子,她嫁给了一位普通的贵族。

      在那一年贝克兰德大雾霾中,她失去了第一个孩子,丈夫因为深陷艾德萨克王子的事情失去了爵位,再也无法负担起一个贵族应有的体面生活;几年后贝克兰德沦陷,丈夫死于战争,她成为了一个寡妇,只有凯特琳夫人会偶尔的接济于她,避免她死于战乱。

       在这场战斗中,她去教会做义工,遇到了一位黑发绿眼睛的神职人员,但是很快,这位神职人员死于一场教会冲突。

      在贝克兰德度过了很多个孤寂的岁月后,她离开了这座万都之都,一个人前往了沿海的城市,最后在一处寂静清冷的教堂离开人世,教堂残破严重,已经很多年没有人来过了,只能依稀从攀满的藤叶下看到些精致的彩窗残片和褪色的的壁画看到教堂昔日的繁华。

      奥黛丽愣愣的站在教堂的残垣断壁间,看着依靠在破损石像下像是睡去的苍老女人,身体微微颤抖,巨大的恐慌席卷而来,就仿佛她所有的曾经的记忆都是虚假的,而在这场梦境中的一些才是属于她的原本的人生。

      从来没有神灵降临她的人生间,从来没有星辰给与她一丝希望,她至始至终都只是一个普通的,对命运毫无反抗之力的普通人。

    “是这样吗?”奥黛丽仰着头呆呆的看向这尊破损的神像,身体颤抖起来,神像只剩下了半截身体,已经被藤蔓缠绕,只能看见仅剩的一只手上握着一面镜子。

      一时间,绝望,痛苦,酸涩与直面自己死亡的畏惧将奥黛丽重重包裹,难以呼吸。

      突然间,地面剧烈的颤抖,所有的画面像镜面一样破碎散开,化成微光。

      奥黛丽呆呆的站在原地,还没有从刚才虚晃的梦中的回过神来,过了好一会,她才回过神来环顾四周。

      周围的一切都是灰白色的,就像是老式相机中定格的画面,没有颜色,没有声音,没有一丝鲜活的感觉,这里就像被所有人遗忘抛弃的绝望的深渊。

     “你没事吧。”突然,一道温和的女声打破了奥黛丽有些苦涩情绪,让奥黛丽心中浓郁的戾气散去了大半。

      奥黛丽顺着声音的源头看去,在她没有注意到的一个角落里,坐着一个穿着贝克兰德公法学院制服的少女,年纪似乎与她一般大,黑色的长发有些凌乱的落在脑后,眉眼的轮廓有些深邃,一双浅褐色的眼睛正关切的看着她。

    “不要在这里想太多,你想的越多,绝望的情绪就会越多。”女孩背靠着一处灰白的墙壁,没有一点移动的迹象。

    “也不要在这里耗费灵性,这里似乎没办法恢复灵性,一旦灵性枯竭就会陷入一种绝望的癫狂状态。”

      奥黛丽点点头,她总觉的面前的少女有些眼熟,却又始终想不起来自己在哪里见过。

    “不要去想那些让自己畏惧的事情,每当你想起,这里就会把你拉入新的梦境,一轮一轮加深你的恐惧。”

      少女的声音很温柔,奥黛丽的情绪也渐渐的平静下来,最后走到了少女的身边,一起靠着墙面坐了下来。

      和她一样,身边的少女也是整个灵体被拉入了这个梦魇深渊,但是她的状态并不好,似乎在之前为了离开耗费了太多的灵性,导致她无时无刻不在经历灵性枯竭带来的痛苦。

      这片间在不断加深着奥黛丽和这个少女的绝望,少女强撑着不让自己陷入最深的梦境,很快,她就合上了褐色的眸子,又一次的陷入梦境之中。

       不过几分钟,身边的少女的呼吸就急促起来,似乎被虚无的梦境所绑架,奥黛丽有些手足无措的看着她如溺水者一般的挣扎,手臂上的青色静脉爆起,脸上浮现出不正常的红色。

      奥黛丽迅速的调动灵性,安抚着少女的情绪。

    “克莱恩!!!”少女惊呼一声,从那种绝望的情绪中脱离,她像是一条脱水的鱼,靠在墙壁边大口的喘息,目光涣散,眼神中是绝望和惊恐。

     奥黛丽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只能静静的看着她慢慢的缓过神来,一时间,整个空间中只能听到低低的喘息和剧烈的心跳声。

    很久后,奥黛丽即将陷入一轮新的梦魇之时,她隐约间听到那少女低低的说道:

    “如果你还活着,一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历史学者吧。”



——————————————————

解释一下!!!

魔女其实真的就是想逼疯小克然后吞下权柄

这条if线从一开始就是一个糟糕开局,小克本来就是不清醒的状态

但是这不是原本的命运,所以亚当说这是奥黛丽既定的命运

心理炼金会让奥黛丽成为非凡者,送药送特性是必须的

奥黛丽只有成为非凡成才能在这条线上遇到小克

一开始原初污染格莱林特的目的就是想借着污染奥黛丽的机会登上源堡

但是小克看的比较紧,没成功

后来赫温·兰比斯的心理暗示其实也是为了把奥黛丽推到半疯的愚者面前,而不是她一直接触的小克,所以有奥黛丽直面神话生物而差点失控

——这时候只要奥黛丽还正常的活着,就说明小克苏醒了

这种情况下,苏醒的只有小克极度理性孤独的神性,而人性在继续压着天尊棺材板。

原初魔女现在的目标就是搞小克的锚

咸鱼和休他们那里的袭击就是故意的,为了转移视线

这场宴会,从一开始想要搞定的目标就是跟着奥黛丽来的塔罗会成员——

奥黛丽被偷家也是计划好的,只要奥黛丽在梦魇深渊里自我崩溃

小克的新锚——啪——就没啦!

里面另一个是梅丽莎,梅丽莎在原书最后似乎接触了神秘学,我就私设梅丽莎现在也是个低序列的非凡者,她的执念就是哥哥。

梦魇的深渊一次又一次重复她要去马戏团的那一天。

当然!就憋屈这两天!过会神性克就要过来炸穿深渊了QWQ

魔女——一种多次在小克的雷区疯狂蹦迪的序列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