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19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四三

    “奥黛丽,你需要冷静。”苏茜趴在毛绒地毯上,面前摊着一本厚厚的心理学书籍,盯着不远处有些兴奋正在跳着舞步的奥黛丽。

       自从拿到对应序列所有魔药的她已经委托休和佛尔思小姐发布了对应的赏金,悬赏相关的主材料。昨天休小姐来信告诉她已经有了黑狩巨蜥的脊髓液的消息,这让奥黛丽非常的惊喜,她总觉得,自从那场独特的聚会之后,最近自己的运气都好了很多,不仅艾希利娅夫人没有再像之前那样经常的开展舞会,就连赫温·兰比斯也在没有过多的联系她,这让奥黛丽有足够的时间与愚者先生的其他眷者交流,并消化魔药强大自己。

    “苏茜!你不能总是这样的严肃!”奥黛丽蹲下去,捧起了苏茜的狗狗脸“开心就要表达出来!”

    “作为观众序列的序列七,你要随时保持自身的冷静。”苏茜蹭了蹭奥黛丽的手,慢吞吞的说:“还有,我真的没办法做出笑的表情,因为我......”

    “因为你只是一条狗!”奥黛丽气鼓鼓的揉了一把金毛大狗背上的毛,补上了苏茜没有说完的话,从某些程度上来看,苏茜确实更适合做一个观众途径的非凡者。

 

       奥黛丽今天晚上唯一的安排就是参加一场某位贵族的婚礼晚宴,她早早的就被凯特琳夫人带去了房间,在女仆们的服侍下化妆换衣。

    “母亲,今天没有必要这样的隆重。”再一次阻止了凯特琳夫人递过来的过于华丽的珠宝的奥黛丽有些无奈的开口,看着跃跃欲试拿着另一条华丽宝石吊坠的母亲。

    “奥黛丽,你已经二十三岁了。”凯特琳夫人微微的笑着,拿着吊坠在奥黛丽胸口比照,奥黛丽今天的礼服是一件白色宫廷方领长裙,红宝石点缀的腰带,戴着一双白色蕾丝手套,露出细长优雅的脖子和精致的锁骨,“虽然我和你父亲都很不舍得,但是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们,在此之前,我们需要为你准备一位适合你的丈夫。”

       奥黛丽伸手接过那条吊坠,递给了一边的贴身女仆安妮,认真的看向凯特琳夫人:“母亲,我现在并没有这样的想法!”

       凯特琳夫人眨了眨眼,有些无奈的看着奥黛丽,最后换了一条有些简单的钻石项链给她戴上。

 

       晚宴开始后,奥黛丽和哥哥跳过了开场舞,正准备走到一边的休息区时,一位侍者端着酒与奥黛丽擦肩而过,一张纸条在不经意间落到了奥黛丽的裙摆边。

       奥黛丽有些狐疑的看向那个侍者远去的背影,小心翼翼的四下打量周围,在确定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之后,才故作寻找物品的动作捡起了那张纸条,纸条上的字迹潦草,笔迹却很熟悉,正是已经被带往宁静圣堂的格莱林特子爵。

    “二楼拐角第三间休息室。”

       奥黛丽不动声色的将纸条揉成团,放到了随身携带的手包中,她在休息区坐了一会,听着夫人小姐们谈论了一会,装作有些头晕,起身招来一位女仆,让她带领自己前往二楼的休息区。

       女仆离开后,奥黛丽理了理裙子,向二楼走廊拐角处的第三间休息室走去。

       刚走到门前,房门突然就被打卡,一只白的有些病态的纤细手掌将奥黛丽迅速的拉进了房间,房间里没有开灯,在黑暗中,一股有些馥郁的香气在她身前萦绕,奥黛丽眨眨眼,小心的开启了灵视。

    “是我,奥黛丽。”身前的人突然开口,声音不再是记忆里那种清朗的少年声音,而是一种带着些诱惑,有些沙哑的女声。

       在灵视中,奥黛丽看到了面前站着的人,及耳的黑色短发,精致迷人的媚眼,身材高挑纤细。

    “我是...格莱林特。”格莱林特放开了抓着奥黛丽的手,往后退了几步,把自己藏进了黑暗里,奥黛丽能听到格莱林特急促的呼吸声。

    “你还好吗?是不哪里不舒服。”奥黛丽想要走近几步,却被地面的冰霜阻止了。

    “别过来。”格莱林特慌张的说着:“奥黛丽,你要小心艾希利娅夫人,是她把那枚戒指给我的!”

       格莱林特似乎在抵挡着极大的痛苦,她每说完一句话就要急促的呼吸好一会,空气中馥郁的香气则会更加浓郁。

    “我在被送往宁静圣堂的途中被调换,等我醒来就在了艾希利娅夫人在郊区的一处庄园。”

    “每一天我的意识都很模糊,似乎有人不断地在抽取我的血液。”

    “昨天她把我带到了贝克兰德东区的一个地下废墟,我找到机会点燃了废墟边缘的破旧油桶,趁乱跑了出来。”

    “她——”格莱林特的语气一下子尖锐起来,似乎想说什么,但是好像一瞬间就被握住了声带,无法再发出一言,尝试了多次以后,格莱林特有些崩溃,一脚踹在了一边的墙面上。

       察觉到了空气中焦躁不安的情绪,奥黛丽小心的避开地上的冰霜,朝着格莱林特施展着着安抚,想要靠近她,还没有走两步,尖锐的冰棱就刺穿了奥黛丽裙边的地毯。

    “不要过来,会生病的。”奥黛丽的精神安抚似乎有些作用,刚才无法描述的急躁被抚平,连带着呼吸也微微缓和了一些的格莱林特开口:“我不想这样见你,奥黛丽。”

    “看起来这些事我没办法说出口。”格莱林特苦笑一声,黑夜现在对于身为魔女的她来说并不是阻碍,她能清楚的感知道奥黛丽的动作和脸上的担忧。

    “奥黛丽,你要小心,她的目标可能是你。”格莱林特重重地咳嗽两声,奥黛丽闻到了一股细微的血腥味。

    “你受伤了,格莱林特。”奥黛丽没办法走过去,她不知道如何安慰这位有些陌生的昔日好友,只能愣愣的呆站在原地。

      格莱林特往后退了退,与黑暗融为一体,不再给奥黛丽观察的机会,过了一会才开口:“我没事,最近我会好好的躲起来,你一定要小心艾希利娅夫人,她可能和我一样——教会称呼现在的我为魔女。”

    “利维特上将很可能被控制了。”格莱林特又咳嗽两声,手指微动,透明的丝线出现在手上,“从现在起,你要将我当成一个死去的人,不要担心我,还有.......凯特琳夫人,你也要小心。”

       奥黛丽还想开口,四肢似乎被无形的丝线束缚住,有些细细密密的疼痛从手腕传来,一瞬间,奥黛丽就被送出了房门,奥黛丽站在紧闭的休息室门口,盯着自己手腕上丝线勒出的红痕,有些恍惚。


四四

       回到家中的奥黛丽心神不宁的在房间来回转动,内心的情绪一时间无法安定下来,焦躁,慌乱,畏惧的情绪罕见的出现在她身上,格莱林特子爵在黑暗中急促的呼吸,苍白又满是妩媚的面庞,不断地在奥黛丽脑海里浮现,那些用力说出来的话,无一不在捶打着奥黛丽的神经。

    “艾希利娅夫人是魔女。”奥黛丽低声自语道:“那个神秘学的聚会上的月亮女士找的就是艾希利娅夫人。”

    “戒指是艾希利娅夫人提供,药师是由蕾娜夫人介绍,利维特上将被控制,那么加尔文上将呢。”

    “伦纳德先生介绍魔女的能力时没有提到有操纵的能力。”奥黛丽翻开自己的笔记查看着之前关于魔女的记录:“也就是说,之前的消息里,艾希利娅夫人曾经和心理炼金会接触过。”

    “难道魔女们已经和心理炼金会达成了共识?”

    “心理炼金会需要那盏灯,那么魔女们想要的又是什么,操纵了多位军务大臣,包括国防部的上将,首席军务大臣。”

    “他们想要制造混乱,一场席卷贝克兰德混乱。”

    “那我呢?为什么目标会是我?”奥黛丽的将这些词条全部依次记录下来。

    “格莱林特还让我小心母亲。”她回忆着今天与凯特琳夫人的接触的每一个细节,最后停在了下午的交流。

    “不......赫温·兰比斯如果真的对母亲种下了心理暗示,那么很可能就是察觉到了我的问题。”

    “心理炼金会需要我来得到父亲的政治立场,改变我父亲政治地位的唯一可能就是我婚姻。”

    “提前对格莱林特子爵出手,我对经常出席艾希利娅夫人的宴会,是在引导母亲的心理暗示,让父亲和母亲开始正视我的未来的丈夫人选。”

   “父亲代表了新政党的贵族支持势力,一旦与王室或者守旧势力建立婚约,势必对新政造成打击....”奥黛丽并非对政事一无所知,自从苏茜成为非凡狗狗以后, 奥黛丽会时不时的让苏茜在霍尔伯爵在书房的时候过去走走,因此掌握了不少相关的信息。

    “最近的新党在推行教育制度的改进,与几年前的政务选拔测试相呼应,想要完整的保证底层政府工作人员的学历建设。”

    “政策的实施需要财政对底层学校进行巨额的拨款。”

    “教育的推行就会减少最底层劳动者的数量在减少,魔女教派曾经与贝克兰德最大的人口拐卖案件有关。”

    “这时候造成混乱,会打乱新党的政策推进,父亲这一部分的贵族一定会受到对应的打击,现有的王室,新旧政党的局面就会被打破,甚至会带来大片的政治清洗。”

       奥黛丽拿着黑色签字钢笔的手在纸上无意识的额画了个圈,拥有读心者能力的她能够从很小的细枝末节下手,最后得到不一样的结论。

    “有很多邪神在觊觎愚者先生的权柄。”

       奥黛丽的心沉了下去,彻骨的寒意从背脊升起。

    “他们真正的目的,是愚者先生,沉眠中惊醒,让祂陷入疯狂和失控的边缘。”

    “贝克兰德有什么东西,能影响祂的沉眠。”




——————————————————————

啊,这部分卡了好久啊,因为没有奥黛丽,所以克总自己也比较崩溃,在这里我真的很努力试图写清楚贝克兰德局势了,大概情况就是现在的贝克兰德现在改革政党在努力推进新政,而王室是在夺权,守旧党则是在摆烂。

克总察觉到了现在这个if线里面的问题,所以他很在意奥黛丽的存在,如果在贝克兰德造成混乱,霍尔家族与守旧派结成婚约,会导致王室和新党都打压霍尔家族,奥黛丽就会陷入一个困难的地步。

如果奥黛丽不是非凡者,很可能会被当成一颗稳定家族的棋子,被迫嫁给一个普通的王室子弟,为霍尔家族争取王室的支持。

同时这次推行的新政其实是克喵一直以来想看到的,底层的政府雇员有潘森,而梅丽莎这个时候已经涉及了一部分神秘学了,如果这时候造成混乱,有些知道克喵身份的就很容易向她们下手,导致人性锚减少,克喵直接崩溃失控,疯狂缅怀亲人,怀念原来的世界,想把整个世界归零重新孕育。


然后如果有些人更狠一点,趁着混乱向伦纳德,戴里克出手

可能克喵就当场表演一个全世界盲目吃鱼了。

我笔力有点浅显,想了好久都没办法吧这种局面写出来,后面我再改改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VT

评论(8)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