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30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六九

  若隐若现的虚影被庞大的力量所拖拽,在虚空中展露出一刻包含恶意的瞳孔,它似乎想要挣扎,瞳孔中浮现出灾祸之城的虚影,随即流下猩红的血泪,原本即将溃散的天灾风眼又一次缓缓的汇聚。

  下一秒,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虚影的全部动作。

  那只手就像玩弄一般,将虚影搓圆捏扁,最后有些恶趣味的捏成似蛇的长条,在半空中抛上抛下,一种无声的禁制蔓延在整个街区。

  虚影似乎无法接受这样的侮辱,终于露出了自己完整的,布满黑色鳞片的脸,它有着类似格莱林特的五官,跌倒在地面上的佛尔思却莫名的觉得有些神似奥黛丽,似乎察觉到佛尔思的眼神,虚影露出一个满是恶意的笑容,满是邪意的雾气弥漫,覆盖了整个街道,灾厄,疾病,痛苦,绝望将所有人都拉入了深渊。

  一道绵长的钟声响起,穿着黑色正装,头戴半高丝绸礼帽的男人出现在虚影怪物的面,男人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在怪物惊恐的眼神中,打了一个响指,只在一瞬间,虚影怪物连带着包裹了整个街区试图蔓延的雾气,如镜像般碎裂,只留下暴动的灵性与逐渐消散的天灾风眼,告诉在场的所有人,刚才的一切都不是梦境。

  休勉强的站起来,跌跌撞撞的把佛尔思从玻璃碎渣里捞出来,看着一地的狼藉苦着脸。

  “3000磅...”佛尔思也痛苦的扭过头,不忍心自己被毁了大半的房子。

  “教会会负责你们全部的损失。”克雷斯泰撑着剑,扶着脸上血痕狰狞的伊莉雅,有些歉意的说着。

  “至于那一位。”佛尔思顺着克雷斯泰的目光望向仰躺在废墟上,几乎赤裸的格莱林特:“我们将会带走。”

  伦纳德从角落的废墟里自己爬起来,抖了抖身上碎石,甩了甩还算完整的右手,望了望周围,最后叹了口气脱下破损有些严重的外套,走上去,搭在了格莱林特身上。

  格莱林特并没有因为神降结束而变回原来的样子,还是那副让人无法直视的狰狞的怪物模样,她并没有晕厥,而是眼神漆黑,空洞的望向绯红的月亮。

  红手套们相继从废墟里爬出来,收拾了一下整个房子周围的,最后在佛尔思和休的见证下,一把火点燃了整个屋子。

  突然,休发现好友的脸白了下,有些关切的询问道。

  “佛尔思,你哪里不舒服吗?”

  佛尔思伸出满是划痕的手掩住了脸,语气沉重。

  “我的手稿,好像....都没了。”

  ......

  不远处的伦纳德也愣住,最后忍不住的笑了出来,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距离佛尔思的截稿日期还有不足五天的时间。


  在离开街区的最后,伦纳德穿着单薄的衬衣,站在已经沦为一片火后废墟的屋子前,看向街道的尽头,在虚影怪物死亡的时候,他隐约看到了一个熟悉的旧友,一位他一直私念的朋友。

  夜风卷着空气中蔓延的烟气,伦纳德捏了捏手腕垂下的黄水晶,低声问道。

 “老头,我有点想念廷根了。”

 

七十

  奥黛丽站在盥洗室的镜子前,装做随意的整理着自己的衣服与首饰,拿出了那枚古朴的戒指,替换掉了左手所佩戴的精致昂贵的宝石戒指。

  “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愚者,”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奥黛丽用古赫密斯语颂念出神灵的尊名,等待着沉睡的神灵对祂宠爱的眷者予以回应。

  罕见的,奥黛丽没有得到熟悉的回应,盥洗室里一片寂静,只能隐约听到舞池中传来的悠扬欢快的小夜曲,古朴戒指带来的精神刺痛不断的刺激着她的大脑,明亮的绿宝石一般的眼睛里浮现出一层薄薄的水雾,而身体,也在此刻一寸一寸的僵硬了。

  镜面上,原本映照的金发少女缓缓的抬头,向着镜子外面的奥黛丽伸出了被掩盖在宽大的荷叶袖子下,佩戴着白色蕾丝手套的纤细手指,镜面如同水面一样泛起涟漪,理应出现在宴会舞池中的艾希利娅夫人缓缓的走了出来,她穿着与宴会上的她截然不同的黑色缎面长裙,外头搭着一件白色兜帽斗篷,黑发垂落在身后,一双晶莹的满是深情的蓝色眼眸含笑的看向僵硬在原地,凭借美貌与家世扬名整个贝克兰德的贵族少女。

  奥黛丽感觉到自己的灵魂要被撕裂了,一双冰冷的双手覆在奥黛丽的脸上,耳边是艾希利娅夫人一贯来温柔,优雅的嗓音。

  “你落到我的手里了,尊贵的伯爵小姐。”

  奥黛丽直接失去了对于身体的掌控能力,她就像一尊好看精致的雕像,任人肆意的抚摸玩弄。

  “让我想想。”艾希利娅夫人步履轻快的绕着奥黛丽转了一圈,露出一个让人无法抗拒的笑容。

  “身为观众途径的你察觉到了宴会上的异常,来到盥洗室,希望得到一位不可言说的神秘存在的帮助。”

  “但是很遗憾,祂似乎没有注意到渺小的,无助的你。”

  “现在,一切命运都将回到正轨之上。”艾希利娅夫人靠在奥黛丽的耳边低声道,馥郁的香气让还在苦苦支撑的最后的精神陷入了无尽的黑暗中,最后只剩下一副呆滞的躯壳。

  盥洗室昏暗的灯光下,金发璀璨的少女目光无神,呆滞的站立在原地,黑发的女人俯身,动作温柔的牵起奥黛丽的右手,将一枚及其奢华精致的蓝宝石戒指缓缓的推入她修长的无名指之上。

  “去吧,我的孩子。”一个如同母亲一般带着鼓励的吻,落在少女的眉心,像一个烙印一般,点亮了原本无神的双眼。

 

  舞会的气氛逐渐变得热烈起来,舞曲也转变成了带着些许缠绵的鸣奏曲,年轻的贵族男女纷纷携手走进舞池,飞扬的裙摆让人目不暇接。

  一身深灰色正装,戴着深蓝色领结的海斯·卡尔,步履轻松的走向舞池边的台阶,台阶之上,是贝克兰德最璀璨的宝石,东切斯特伯爵的掌上明珠,奥黛丽·霍尔。

  海斯·卡尔露出绅士的笑容,俯身向奥黛丽致意,最后向她伸出了右手。

  “奥黛丽小姐,我,海斯·卡尔,自此诚挚的邀请您,邀请您与我共舞一曲。”


——————————————

好,魔女上大分!

电脑坏了!新的在路上了!在路上了!手机打字好麻烦哦!


评论(7)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