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28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六四

  贝克兰德的清晨带着夜晚褪去时未带走的雾气,报童骑着自行车,在卖力的叫喊,路上能看到步履匆匆的行人,有的穿着正装打着领结,拿着文件包站在路边等着即将到来的有轨公共马车,有的则是穿着有些陈旧的工作制服,往城市边缘的工厂匆匆走去,手里还提着一个破旧的饭盒。

  在谁都没有注意到的街边一个拐角,突然出现了一个黑发褐瞳,头戴半高丝绸礼帽,穿着合身正装的男人,他左手握着一支精致镶嵌星屑,静静的看着街对面生意正好的一家迪西馅饼店铺。

他的脸部轮廓较深,有一种学者的气质,身材不算高,有来往的人会扭头看上一眼,但转眼就忘记了男人的长相,忘记了自己扭头的初衷,似乎那个男人就像一团空气,看过就忘。

 

   东切斯特伯爵家的马车正缓缓经过这段路,马车内,盛装的东切斯特伯爵家的小姐,奥黛丽·霍尔正带着恬静的笑容,陪伴着母亲凯特琳夫人讨论着今日妆容与服饰的搭配,她穿着一身黛绿色宫廷礼服,从腰身上大片的刺绣花纹,裙摆点缀着一粒粒的小珍珠,头发被细心的编成长辫,绕在脑后,用金银缠绕出的花朵固定,额头坠下一枚深绿色的宝石,与她明媚漂亮的绿色眸子呼应。

  今日是鲁恩皇室的宴会,大臣与贵族们要早早的前往宫廷,拜见皇室成员,一直到中午的午宴过后,这场盛大的宴会才算正式开始。

  这样的宴会并不适合携带手包和苏茜,在出门之前,她趁着贴身女仆安妮与化妆女仆夏莲没有注意的时候前往盥洗室,将女士手枪贴身穿戴在了大腿外侧,这个裙子的裙摆很大,能够完整的遮掩住枪的痕迹。

  裙子在奥黛丽的嘱咐下依旧是在贴近腰侧的收腰布料处做了一个隐秘的口袋,不能装太多的东西,在斟酌后,奥黛丽选择将能够进行精神攻击的戒指以及可以短暂改变样貌的项链随身携带,最后将埃姆林赠与的月亮纸人折成很小的方块,卡在口袋的边缘,方便她随时能够拿出来。

剩下的一些药剂,奥黛丽选择将他们装在补妆的包中,由安妮携带,以便不时之需。

  马车的速度并不快,能够听到马车外来往的行人与街边店家的熙熙攘攘的声音,突然,奥黛丽的眉头一跳,灵性直觉开始颤动,一股奇异的直觉牵引着她的思绪,奥黛丽突然掀开手边的车窗,她看到了一位站在街角的男人,他就像一团被迷雾笼罩的人,与周围的一切格格不入,但是又无法割裂。

  奥黛丽的呼吸不自觉得急促起来,一种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男人似乎感受到了她灼热不加掩饰的目光,扭头,一双毫无情感,冷淡至极的棕褐色眼眸与奥黛丽的目光相接,一股冷意从背后升起,奥黛丽猛的放开了手中的车窗。

  “怎么了,奥黛丽?”正偏头嘱咐女仆的凯特琳夫人看到女儿突然的动作,有些疑惑的询问。

  “没事,妈妈,我只是..我只是有些紧张。”奥黛丽恢复了刚才那样带着恬静笑容,坐姿优雅的贵族作态,回应着凯特琳夫人的打量。

  “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宴会,只是人会多一些。”凯特琳夫人伸手调整了奥黛丽的项链位置:“无需紧张,我和你的父亲会保护你。”

  奥黛丽点点头,微微向侧边调整了下坐姿,露出一节白皙的脖颈,方便凯特琳夫人的动作。

  “今夜,会有几位绅士向你邀请舞蹈,或许可以多加考虑,同意他们其中一位的邀请。”凯特琳夫人笑着说道。

  “我会的,母亲。”奥黛丽没有忘记来自赫温·兰比斯的暗示,她俏皮的吐了吐舌头,有些任性的说道:“但是只能有一位,毕竟在这样的宴会上,反复跳舞可是最无聊的事情啦。”

 

六五

  休和奥黛丽在宴会的一早就收到了消息,身为军情九处的中高层,休也收到了皇室的邀请,在今天前往皇室的宴会,但是休与佛尔思谁都没有打算前往。

  在经历了前几日的魔女偷袭的事情之后,格莱林特一直没有苏醒,并且陷入了一种诡异的状态,她的皮肤开始呈现出灰白色,原本还算正常的双腿开始长出细长的肉芽,每个肉芽的尖端都挂着一个类似眼睛的东西,全身开始长出类似图腾的咒文。

  “献祭已经开始了。”佛尔思看着越发虚弱的格莱林特,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她看着休,有些疲惫的靠在沙发上,微卷的头发散乱的搭在一边,异变从前天晚上就开始了,刚经历偷袭的佛尔思最初只以为格莱林特是被魔女的蛛丝封闭太久,因为窒息而晕厥,所以皮肤显得有些苍白,但是第二天白天,格莱林特开始发热,整个房间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奇特香气,哪怕是佛尔思在这样的气息中待了几分钟,也开始头晕目眩,浑身发软,最后不得不退出房间,等待味道散去。

  当天晚上,格莱林特的身体发生异变。

  佛尔思当即前往亚伯拉罕家族的长辈那里讯问相关讯息,得知这是与原初魔女相关的祭祀图腾,格莱林特的身体来自于原初的污染,带有原初魔女的气息,是原初魔女神降得最佳消耗品,按照魔女教会内部的记载,神降容器还需要大量的女性鲜血与婴孩的器官共同献祭,获得原初魔女的注视,改造躯体,达到能够坚持神降的程度。

  而格莱林特身体上的图腾就是来自原初魔女的注视,一旦图腾完整刻画,原初魔女即将降临。

  佛尔思当即通知了伦纳德与埃姆林,在半个小时后,黑夜教会的高层就会接管整个房子,这里将是伦纳德的主场。

  “埃姆林会跟随拉波尔公爵前往宴会保证奥黛丽的安全。”休走进起居室,在佛尔思对面的单人沙发上坐下。

  屋外,悠扬的吟诵声传来,众多红手套整齐的步入这栋别墅的外门,为首的是手戴红手套,握着一柄长剑的克雷斯泰·塞西玛,他的身后是伦纳德与伊利雅,整个黑夜教会最高战力几乎完全聚集在了这里,伴随着吟唱声,两位红手套拿着一面镜面破碎的镜子走进了屋子,与佛尔思和休点头示意。

  巨大的灵性之墙包裹了整个房子,薄薄的雾气从镜面中扩散,弥漫到了整个街区。

  “在卧室?”伦纳德跟在克雷斯泰的身后,看到了靠躺在沙发上的佛尔思和正坐的休。

  “嗯。”佛尔思手里上下把玩着几颗漂亮的星辰宝石,感受着周围磅礴邪意的灵性在汇聚,下一秒,休威严而庄重的嗓音在整个房子里回荡。

  ——“此地,禁止窥视。”

  佛尔思顿了顿,略微思考道:“你能禁止高位神降吗?”

  休也一顿,庄重的声音卡住,过了一会,佛尔思听到休重新开口。

  ——“此地,禁止疾病散播。”

  正在楼梯上的女神之剑克雷斯泰·塞西玛偏头,微微有些诧异的看向起居室中正襟危坐,脸上有些婴儿肥的金发少女,感受到一把强大的枷锁瞬间锁定了整个屋子。

 

  “咔哒。”卧室的门被打开了,一股浓郁的,带着血腥的香气从二楼一瞬间扩散到了整个房间,有些尖利的带着愤怒的咆哮从二楼传出,黑色的丝线沿着地面衍生往外,向屋子里的所有活物冲去。

   此时的格莱林特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她的额头长出了密密麻麻的眼睛,赤裸的身体上黑色的血管在身体表面刻出一座诡异邪恶的灾祸之城,几根滑腻的,满是深色瘢痕的触手脊柱之中蔓延出,将她的身体固定在半空中,看到房门被打开,原本还算好看的脸上露出了一个狰狞的笑容,嘴角撕裂到下颌处,黑色的血从嘴角的裂痕中流下,悬在半空中的双腿之上,细细密密的分裂出了几十根肉芽,每一根肉芽的尖端都长出了一只眼睛,带着怨毒的恶意,扫视着每一个进入屋子的人。


——————————————————

小克的目标——迪西馅饼和甜冰茶

奥黛丽的目标——干掉那个孤儿冲锋的赫温兰比斯

佛尔思的目标——摆烂,看伦纳德打架

伦纳德的目标——干掉原初魔女的容器,挨打时候不打脸

休的目标——保住和佛尔思唯一的房产

埃姆林的目标——去宴会上见世面【bushi】


五一活动太多了嘿嘿,老婆们得抽得养,嘿嘿,会想办法多写点~



评论(6)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