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26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六十

  当天下午这件事就被摆到了霍尔伯爵等一众新政政客的书桌上,在推行教育新政的关键时刻。

  这次的新政针对的是贝克兰德所有的平民家庭,为所有适龄孩童提供接受教育的机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鲁恩的民众生存环境,但是同样的,人一旦拥有了独立的思想,就拥有了选择和判断的能力,原本只需要低廉的周薪就能换来一个每天工作时间超过十二小时的青壮年劳动,在这项新政推行之后可能会逐渐减少,所有的平民都会为自己的劳动争取合理的周薪,对于老派的政客贵族们来说,这项新政可能会导致他们每年的收益大幅度缩水,这并不是这些人希望看到的结果。

  在这样一个要紧的时间,一旦东区的孩童持续失踪,东区警察部门长时间无所作为,会引起东区平民暴动,甚至重新引起贵族与平民之间的阶级对抗,霍尔伯爵很了解这件事继续发酵的后果,随即,就换上了体面的正装,前往上议院。

  奥黛丽站在窗台前,看着霍尔伯爵的马车远去,无声的舒了一口气,塞勒先生已经通知了贝克兰德周边的各个交通枢纽和蒸汽列车以及船坞的警察部门,针对近一周时间内的携带多名儿童出入的人士进行排查。

  她现在能做的事情并不多,作为鲁恩慈善助学基金会的管理者,奥黛丽很明白东区的生存环境和整个鲁恩的旧派思想,有些事情并不是她想要做好就可以解决的事情,这件事涉及到了及其恶劣的神秘势力,如果不能处理得当,很可能会重蹈贝克兰德大雾霾的覆辙。

贝克兰德虽然被称为万都之都,在前些年接连经历了纷乱与炮火的洗礼,尽管表面依旧繁华,但是繁华之下是陈年的旧疮,老派的贵族与一部分王室依旧轻视平民,新政代表着贝克兰德新生势力的崛起,是一把试图斩断贝克兰德乃至整个鲁恩旧疮的尖刀,没有谁愿意看着自己的床头悬着一把这样凶狠的尖刀。

  无论是心理炼金会还是魔女教会,能够在多个教会的重重守护之下,在贝克兰德犯下多重血案,他们的身后必然站着一众隐秘的支持者,休在聊天的时候也多次告诉奥黛丽,在军情九处的上层,也存在着新旧两派,一部分依旧支持着曾经的乔治三世,他们想要建立新的秩序,以至于会在一定程度上默许某些神秘组织在贝克兰德举行聚会甚至献祭,休对这些人的行为深恶痛绝,乃至于多次在家中怒骂上司。

  佛尔思和奥黛丽说过,休负责调查原初魔女的下落,曾经多次摸着线索追寻到王室人员,但是大多数线索都在指向王室之前就已经被处理,最经的魔女案件,军情九处内部并没有将这件事通知给休,甚至限制了休对这部分档案的调取。

  奥黛丽的手搭在窗台上,手指无意识的在扶手上敲动。

  “在做什么,我可爱的小公主?”希伯特·霍尔从走廊的尽头走向窗台,他穿着精致的黑色正装,打着灰色的领结,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带着古典气质的俊朗面容很容易让人心情开朗。

  奥黛丽回头,看到是希伯特,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

  “在看风景,哥哥,贝克兰德最近雨天很少,很难得看到这样的花园,就像回到了东切斯特一样。”奥黛丽往左边让了让,露出身后的视野,窗台下可以看到花园里大片大片深红色的蔷薇和白色的风铃,正趁着难得的少雨季节热烈的绽放。

  “确实很漂亮,那么,比蔷薇花更美丽的奥黛丽小姐,愿不愿意陪我去喝一杯下午茶呢?”希伯特·霍尔含笑说道。

  奥黛丽故作矜持道:“面对您这样一位帅气俊朗的绅士,我没办法说出拒绝的话语。”

  她伸出左手,挽上了希伯特伸出的右手臂。

 

六一

  距离宴会还有两天,贝克兰德的气氛却越来越紧张,先是中央警察部门公布了一份近期贝克兰德妇女儿童失踪名单,接着是新党被叫停的新政重新推动。

  那艘来自因蒂斯的货船在短短四天内经历了多次火灾和失窃,以至于黑夜教会和风暴教会各派遣了一队值夜者和代罚者前往轮值。

  在贝克兰德环境保护部门例行的下水道检查中,在东区,贝克兰德桥区多处隐蔽的下水道中检查出了数十具被抽干血液的婴孩尸体,以及多具不完整的庞大畸形的女性尸体,这件事引起了教会的高度重视,伦纳德带着红手套们前往现场对所有参与这件事的普通政府人员进行记忆处理。

  佛尔思和休的住处在一天前遭遇了非凡者的偷袭,来袭者是一位序列四绝望魔女,她的目标是格莱林特,被袭当天,休正在军情九处,佛尔思则是在书房为新书绞尽脑汁。

  格莱林特则是在起居室里阅读神秘学的相关书籍,那位魔女从起居室盥洗室的镜面上走出,瘟疫和病毒一瞬间弥漫了整个起居室。

  佛尔思察觉得很快,虚幻的空间被撕碎,带着乱流的时空之境在那位绝望魔女面前展开,魔女在察觉自己面对的是一位学徒序列的序列三漫游者后,明智的选择了离开,整个屋子里所有的镜面在那一刻全部爆裂开,只留下昏迷的格莱林特。

  前一天晚上,位于大桥南区的丰收教堂,多位牧师受到了精神催眠,试图闯入位于丰收教堂底部。

  这几天的夜晚,奥黛丽依旧进入灰雾之上,但是她发现愚者先生的气息越发的混乱,温柔宁静和诡秘邪意的气息交错,透明的触手上,黄黑色的纹路诡异的让她不敢直视,原本平息的混乱呓语再次响起,哪怕奥黛丽一直不停的施展安抚,也只是让这呓语稍微减少一些。

  奥黛丽不得不断地耗尽灵性,一直反复,精神与灵性上的疲惫引导着奥黛丽陷入了一个诡异的心理牢笼。

  灰白色的鳞片在奥黛丽的脸上手臂上浮现,紧闭的双眼无意识的睁开,露出一双金色的没有一丝感情的兽类竖瞳,青黑色的脉络在奥黛丽的身体各处浮现,诡异暴戾的气息包裹着她,远远看去,就像一只人形的心灵巨龙。

  奥黛丽心灵体中,原本的心灵岛屿上象征着本体的身影之后面,一道黑色的虚影从奥黛丽原本的影子里爬了出来,从她的小腿往上攀爬,试图吞噬这具心灵本体。

  贝克兰德圣塞缪尔大教堂下,头戴兜帽,穿着古典长袍,面容秀美却面无表情的女人缓缓扭头,看向皇后区的方向,身影一寸一寸消失在了查尼斯门后。

  贝克兰德北区钟楼上,静静倾听着钟声的中年牧师抬起头,看向悬挂在的空中的绯红月亮,手中,一支虚幻的羽毛笔突然出现,在那双澄澈如孩童般的目光注视下,在钟楼的墙面上缓缓书写。

  埃尔医生的家中,原本沉睡的孩子突然睁开了双眼,一只千纸鹤从床边飞到他的身边,他无声的爬下床榻,站在窗边的脚踏上,望向半空中的绯红月亮。

  贝克兰德郊外的一处房屋地下室内,巨大的祭坛里,躺着几个赤裸的年轻女人,戴着白色兜帽,白色长袍的女人,跪在祭坛边深红色的烛台前,面前是一个满头蛇发,身姿妖冶的奇异女性雕像,多个穿着黑袍头戴兜帽的女人不断的向祭坛中注入一杯一杯血液,随着血液的注入,雕像原本闭合的双眼一寸寸的睁开,露出了一对漆黑充满着恶意的瞳孔。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