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17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三九

       在奥黛丽序列七魔药消化大半的时候,贝克兰德开始了一轮秘密的清洗,由黑夜与风暴两大教会牵头,开始围剿处于贝克兰德的所有牵涉玫瑰学派和原初魔女相关的秘密集会和人士。

       在每天前往鲁恩助学基金会的路上,奥黛丽会路过圣塞缪尔大教堂,她总能看到神色匆匆的戴着红手套的神职人员。

       一直到一个下着大雨的傍晚,奥黛丽和苏茜坐在家中的起居室里,一个看着心理学的书籍,另一个假装趴在奥黛丽身边,实际上也在看着奥黛丽手中的书籍。

       管家神色莫名的进入起居室通知她——黑夜教会的一部分特殊的神职人员前来调查一些事情。

       来调查的是一位穿着神职人员制服,带着红手套,棕黑色头发,看上去有些年纪的先生。

    “很抱歉打扰到您。”神职人员抱歉的笑了笑,在管家的引导下落座在奥黛丽对面的沙发上,苏茜叼着书钻到了奥黛丽沙发的后头,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在角落里,静静的看着起居室的一切。

    “我叫索斯特,最近在调查一些邪神信仰的案件。”索斯特拿着女仆递上的干净毛巾,将身上的水迹擦了擦,继续说道:“听说您和格莱林特子爵是很要好的朋友,是吗,霍尔小姐。”

       奥黛丽在一瞬间就明白索斯特的来意,隐约猜到了一些事情。

    “是的,不过这段时间我很少见到他。”

       索斯特从随身携带的包中拿出了一叠文件,抽出了最上面一张照片,递给了奥黛丽。

       照片上是个黑色短发的女人,眼睛有些细长,唇色艳丽,看上去很是妩媚和精致,奥黛丽在看到的一瞬间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这几乎就是女性化的格莱林特子爵。

    “这是昨天拍摄的格莱林特子爵。”索斯特慢条斯理的递过去了第二份材料:“在格莱林特子爵位于贝克兰德郊区的那座庄园,沿着庄园的地下通道我们以外发现了一个祭坛,涉及到了一些邪恶的信仰,贝克兰德警察署将这个案件转交给了我们。”

    “不...不可能。”奥黛丽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虽然已经是一位序列七的非凡者,并且在这半年里经历了不少波折,对于一个多年的朋友转变为女性这件事,她依旧无法相信。

    “邪恶的信仰会带来邪恶的变化。”索斯特先生慢条斯理的开口说道: “我们查到格莱林特子爵在不久前生过一场重病,重病后开始有一定的奇异转变,并且开始参与一个比较奇异的聚会,我们在调查时察觉到霍尔小姐似乎也曾经参加过那个聚会,不知是否可以为我们提供一定的信息?”

       奥黛丽快速的查看了一遍手中的材料,组织了一下语言,才开口回复索斯特:“那个聚会,引导着是一位女性,我参与聚会在一个半月之前,由格莱林特子爵引导加入。”

    “那个聚会大多数都只是在交易,我和格莱林特子爵都对神秘学有相当大的兴趣,所以对于这样的聚会也报以期待,聚会一般定在每周五的下午或者傍晚,在一个叫做切斯曼的安保公司的地下室举行,我知道的大概信息就是这些。”

       说完后,奥黛丽又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照片,询问道:“格莱林特他——他究竟怎么了?”

    “很抱歉,这些属于教会的案件机密,无法告知,如果格莱林特子爵最近有赠送您一些奇异的珠宝,请及时通知我。”索斯特得到了一定的信息,礼貌的收拾好信息,起身告辞。

       奥黛丽目送索斯特离开后,脸色有些苍白,这一段时间的贝克兰德都在下雨,因为天气缘故,聚会和晚宴都减少了很多,与格莱林特子爵的接触也减少了很多。

       上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四天还是五天之前?

       那时候的格莱林特子爵只是脸色有些苍白,与她交流也是正常的成年男子的形象,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什么样的非凡力量能够将一个成年男性不动声色的情况下转变成为女性?所有的隐秘组织都试图避开三大教会,基本不可能对这样一位小有名气的子爵下手,这回直接将自己暴露在鲁恩的官方和三大教会之中。

       奥黛丽步履急促的走进了自己的卧室,带着祈祷仪式的材料,将自己所在了浴室里。

    “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

    “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

    “我祈求您的解答,”

    “我祈求您的帮助,”

    “...我想要知道,我的好友格莱林特子爵究竟遭遇了怎样的事情.....”

       颂念完毕,奥黛丽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的烛火,突然间,微风拂过,略微有些沙哑却温和的男声在奥黛丽的脑海中响起。

    “那是原初魔女的污染,涉及到神灵的投影。”

       没有晦涩疯狂的呓语,这声音极其虚幻,却让奥黛丽的心跳慢了一拍,在昏黄的烛火下,奥黛丽感受了来自神灵的回应。

 

四十

       伦纳德和佛尔思在这件事发生不久后就回到了贝克兰德,奥黛丽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向他们递去了书信。

       伦纳德向大主教安东尼·史蒂文森先生述职结束,带着一部分近期贝克兰德区域的特殊非凡者事件卷宗,准备回到平切斯特街七号,休息一段时间后去找佛尔思然后一起去拜访那位贵族小姐,这时一位红手套拿着一封信走到伦纳德眼前。

    “伦纳德主教,您的信。”

       信封上没有署名,伦纳德挑眉拆开信封,内容却让伦纳德有些诧异,甚至不由得将目光频频投向手中的卷宗。

       这是奥黛丽的来信,直接寄到了圣塞缪尔教堂,她没有直接提及格莱林特子爵的事情,而是隐晦的讲述了这段时间的发现和祈祷后得到的那句话。

    “......魔女。”伦纳德低声自语一句,他想起了多年前的贝克兰德大雾霾事件,也想起了曾经他所知道的一位魔女。

 

贝克兰德皇后区,霍尔伯爵的豪华别墅内。

    “谢谢你的开导,奥黛丽,我感觉好多啦。”一位妆容精致的贵族小姐感激的握着奥黛丽的双手,感谢道:“您真的是一位很有天赋的心理医生。”

       奥黛丽抿嘴笑了起来,有些不好意思,礼貌回应着这位小姐:“谢谢您的夸奖。”

       在送走这位小姐之后,奥黛丽缓了缓有些僵硬的身体,长长的舒了一口气,此时的起居室里只剩下了苏茜和她,苏茜在前不久晋升了序列八,正在学习怎样做一个合格的读心狗狗。

    “奥黛丽,你最近总有些走神。”苏茜一双眼睛平静的看着奥黛丽,询问她:“你今天早上开始就有些焦急。”

    “是啊——苏茜,我很担心格莱林特,已经快两周没有他的消息了,无论是我请求父亲还是哥哥,都没有能得到对应的信息。”奥黛丽抬手捏了捏眉心,有些无奈:“今天大概能得到一些回应,我在等待。”

    “听上去好像很值得期待。”苏茜爬起来,甩了甩自己身上的金色长毛,汪汪两声:“那我们出去跑跑吧,奥黛丽!”

    “苏茜,我今天不想去。”奥黛丽抱歉的摸了摸苏茜的小脑袋,说道:“我会让管家打开花园的小门,你可以自己出去走一走。”

    “那好吧。”苏茜点点脑袋,在奥黛丽脚边蹭了蹭,就大摇大摆向外面走去。

       伦纳德的回信很快,早上递出的信在下午三点左右就收到了回应。

       从伦纳德的信里,奥黛丽大概知道了格莱林特子爵的近况,被黑夜女神教会控制,秘密的送往了黑夜教会的总部,宁静圣殿,并且强调在段时间并不会出现生命威胁,这让奥黛丽轻松了许多,没有什么比得知朋友的安危更好的消息了。

       而后面则是具体的讲述了一些近期的非凡案件,其中重点提到了来自因蒂斯船只上的三件特殊物品,伦纳德没有描述的很清楚,但是可以知道这三件物品现在让鲁恩的官方与教会有些僵持,其中持反对意见的绝大多数都是鲁恩军部人士。

       其中有一件是观众途径高序列的物品,已经具有了一定活的特性,还有一件来自魔女途径,但是似乎在进入贝克兰德的不久后直接消失在重重的保护之下,最后一件物品是一件和原始月亮有关的物品,对玫瑰学派的众人具有极强的吸引力。

      信最后提到了,原初魔女曾经与愚者先生有些过节,也是觊觎愚者权柄的一位邪神,具体的事情无法在信中描述完全,希望能够与奥黛丽见面来说清这些。

       信息太多,让奥黛丽不由得头疼,她小声嘟囔:“真希望赫温·兰比斯先生最近没有功夫来找我的麻烦......”

——————————————————————

奥黛丽:从小到大的好朋友变成姐妹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QVQ对不起格莱林特子爵!但是我早就希望你成为魔女!

奥黛丽是需要你的诱导!

嘿嘿,魔女贴贴...嘿嘿......魔女.....嘿嘿

猫猫虫唤醒进度条开始——

评论(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