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薇薇薇

乱七八蕉杂食崽OVO感情苦手,会打游戏摸鱼咕更新•᷄ࡇ•᷅

星光坠落·16

【误入神国的少女X沉睡的旧日神灵】

 

三七

       当埃姆林看到那枚小巧精致的绿色宝石的时候,鲜红的眼睛瞪大,有些不可置信的询问着端坐在他正对面的贵族小姐:“这枚宝石你是从哪里得到的!”

       奥黛丽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是愚者先生的赐予,我想应该可以把他做成一件装饰随身携带。”

       埃姆林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他认真的看着奥黛丽道:“这应该是一枚由占卜家序列六非凡特性制作的宝石,特性是无面,可以改变你的外貌特征,包括身高,具体的负面效果等做成之后我会告诉你。”

    “谢谢您!埃姆林先生。”奥黛丽欣喜的看着埃姆林,礼貌稳到:“那么,我需要为此付出什么样的价格呢?”

    “1000磅。”埃姆林将那枚精致的绿宝石包裹在丝巾里,塞进了口袋,话题一转,询问道:“你已经见过赫温·兰比斯了,是吗?”

       奥黛丽有些无奈的点头:“是的,就在不久之前,我因为提前猜测到了这次会面,所以我提前服用了您赠与的那瓶魔药,赫温·兰比斯对我使用了催眠和心理暗示。”

    “我通过纸人看到了。”埃姆林点了点桌子,有些烦躁:“心理炼金会这群老头真的是一个比一个阴险啊。”

    “线索断在了那位艾希利娅夫人身上,所有。”

    “有人察觉到了我的探查,把所有的信息都停在了艾希利娅夫人们身上,包括和因蒂斯船只的联系,和心理炼金会的交涉。”

       这次和埃姆林先生的见面定在距离丰收教堂不远处的一处餐厅,从窗子里看出去,就能看到丰收教堂大门前广场上纷飞的鸽子。

       埃姆林神色不明的看向一只飞起的白鸽,缓缓的说道:“你了解愚者先生吗?”

    “愚者先生?”奥黛丽虽然心里有些奇怪话题的转向,但是还是乖乖的回答道: “戴里克主教曾经告诉我很多关于祂的事........”

    “不是指这些,奥黛丽小姐。”埃姆林的声音压低了很多,语气有些晦涩:“我是指——灰雾之上的祂。”

       奥黛丽漂亮的眼睛里,瞳孔剧烈的收缩,浑身崩紧,警惕戒备的看着对面穿着黑色燕尾服,打着精致领结的埃姆林·怀特,这是在和愚者先生相关的人接触的时候,第一次被人直白的点出灰雾之上神灵的存在。

    “不必紧张,奥黛丽小姐。”

    “你听说过末日吗?”埃姆林轻轻笑了笑,坐正了身体,有些郑重道:“愚者先生沉睡时,曾有一个预言,末日将在不久以后到来。”

       奥黛丽的呼吸都沉重了起来,她有些难以接受这样的话语,戴着一双精致白色丝绸手套的双手捏紧。

    “祂是末日来临的一道屏障。”

    “我们,乃至于所有愚者先生的眷者,信徒,都在为了唤醒愚者先生而奔走。”

    “在此前一年里,愚者已经很少回复我们的祈祷了。”埃姆林温和的笑了笑,在这样的笑容里,奥黛丽隐约察觉到一丝苦涩。

    “仅有的几次回复,都带着大量的疯狂的呓语,就算是戴里克,也会因为这段呓语而狂躁乃至有失控的迹象。”

       埃姆林继续说道:“那枚宝石有愚者先生的气息,奥黛丽小姐,祂还好吗?”

       这样的话语让奥黛丽有些不知道如何回复,因为她也不知道,愚者先生的状态究竟是好还是坏,她也并没有亲眼看到神赐,在思考后才小声的开口道:“我.......最近很少听到呓语了。”

    “不久前有些烦躁,但是,”奥黛丽顿了顿,神色有些奇怪:“似乎已经被安抚下来了,现在很平和,很......温柔。”

       埃姆林听完,似乎松了一口气,他起身,颇有些郑重的向奥黛丽行礼:“感谢你的存在,奥黛丽小姐。”

       奥黛丽急忙起身回礼:“也谢谢您的帮助!”

    “佛尔思小姐将在三天后回到贝克兰德,而我会离开一段时间,我会让人将这件物品转交给你。”

       埃姆林匆匆离开了餐厅,他得去一趟罗斯德群岛,不仅如此,他还得带着戴里克一起回来。

 

三八

       虽然奥黛丽没有受到赫温·兰比斯的影响,但是表面上的事情却依旧需要去做,艾希利娅夫人最近这段时间在上流社会的圈子里非常活跃,经常会邀请各位夫人去喝下午茶,参加狩猎活动,以及各种各样的舞会,所有人提到艾希利娅夫人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双幽蓝色带着笑意,认真而带着些妩媚的眼睛。

       为了接触艾希利娅夫人,奥黛丽不得不经常参与这一类活动,频率比起之前高了一些,这让霍尔伯爵和凯瑟琳夫人都有些怀疑,是否是因为认识哪位贵族子弟,这让奥黛丽颇有些头疼,费了很大的口舌才让她们相信,自己真的单纯的在放松自己。

       格莱林特子爵介绍的那个神秘学聚会她也一直在去,意外的获得了一把比较小巧的女士左轮手枪,并且得到了一些奇特的子弹,左轮可以绑在袜圈之上,隐藏在裙摆里,这让奥黛丽很满意,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拥有了自保的能力。

       而那枚绿宝石被制作成了一条项链,具有更改外貌的能力,奥黛丽为这条项链起名叫假面,使用后的负面效果则是有一天的时间比较怕水,她并不在意,反正她并不会游泳,所以不会靠近水源,这对她来说几乎没有问题。

       事情都在向奥黛丽预想的方向发展,唯一有些让人忧心的是格莱林特子爵,苏茜已经基本不想靠近格莱林特子爵十米的范围内,按照苏茜的原话来说就是——“他浑身都是一股衰败腐朽了几十年的棺材味!我为什么知道是棺材味?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只是一条狗!”

       在多方打听后,奥黛丽发现,为格莱林特子爵介绍那位医师的夫人是蕾娜夫人,这段时间也频繁的出现在艾希利娅夫人的聚会上,而她的丈夫加尔文上校,正就职于鲁恩国防部。同时,格莱林特子爵也开始有些特殊的变化,原本有些硬朗的面容开始缓和,有了一种雌雄莫辩的特殊感觉,如果不是喉结还在,奥黛丽可能会认为这是格莱林特同胞而生的姊妹,这让奥黛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蕴藏在贝克兰德阴暗处的风浪,似乎开始,蠢蠢欲动。


评论(3)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